close

Dear Space,
我發現最近真的太少跟你說說話了, 一方面忙於自己的事業(明明是案子要試投),一方面發現一些零碎的小事,讓我忘記跟妳請安~
跟您逐步報告最近的近況~

1. Switchable project
最近完成一個挺機車的案子,他叫做Switchable platform, 作用是用來切換Intel的VGA跟3th party VGA
好處是省電 又有效能…雖然這案子讓人很起笑~但是我還是完成她了..出貨的時候 真的是要普天同慶
雖然PM很會放 馬後話,很會凹PJE 很會裝傻 很會…我們還是完成她了,這大概可以入選10大 不可能完成的案子之一吧

2. 肚子肥大~
由於本少爺太常於出差~導致肥腸轆轆~體重直上75KG,在這邊要感謝大陸上的美食以及工作環境,讓我沒有體重的後顧之憂,由其以肚子更是可以用癡肥來形容. (或許可以用路邊的臭豆腐 清一下腸胃會比較快,但是本少爺 不敢="= )

3. 去年底買了SH-03A
這大概是我買過最貴的手機吧~年大概是瘋了 才會花這一大筆錢..開箱文的話 你可以去Mobile01上看看
我只能說"X 好正的手機" 雖然有99.9%不會用 但是看到外觀還是拜下去了..我算是重日媚外嗎?
Mobile01   使用心得

4.敗入吸塵器以及收納衣服的袋子
前幾天 晚上睡不著,打開電視 東轉西轉,看到購物頻道在賣可以節省衣櫥空間的衣袋,最近又剛好要換季了,二話不說就打電話訂購了…訂完後…靠我沒有吸塵器阿~買這做啥…就上網買了吸塵器,我算是白癡嗎…為了這個又買那個…

大概是就這樣吧~下次我會抽空跟你講講話的~ 不會冷落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