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 從胖子那邊拿到WiiFit後的第一件事,
居然不是躍躍欲試..而是照常打開DVD播放機
繼續看著那越看越看不下去的The 4400.
等到胖子來電 逼問我測試的如何時,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WiiFit開腸剖肚
 
就在打開後連接上我差不多半年沒有跟他打招呼的小白後....恩..沒事操作正常阿
死胖子跟我說啥壞掉了 需要Debug...:"
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..先把玩個三分鐘後...螢幕開始出現"叮咚" 請按"A"繼續
 
OS:奇怪 怎麼這麼不人性,註冊個人資訊,這麼麻煩,動不動就需要按A
頓時真想要按下restart不玩了....繼續看CSI還是4400
後來想想...這是任天狗耶...怎麼可能設計這麼鳥的東西出來賣...
 
是的...聰明的人已經想到了...X 搖桿沒電了...兩支搖桿在我半年沒有動它們後
悄悄然的把電都自己放光了...真是他X的人性化的設計...預防電池"剎賽"的大絕招
我只好再去翻箱倒櫃的尋找 充電器....充了半小時候 開始我愉快的WiiFit體驗之旅
 
在把玩了幾分鐘後...
疑~有個測試年齡的項目耶...依照我平日運動的成果 效果應該可以在上面看到滴
於是乎 點選該選項 開始我帥氣有勁的測試....
測試中.............
測試中........
測試中....
...
測試終了....
您的身體年齡是 34歲...
 
.....X的 你這台WiiFit太囂張了...
 
我就把WiiFit包起來... 拿來當雜誌架了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