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美麗的日子,有著美麗而充滿神秘的牛朗與織女的傳說. 而我卻天殺的在大陸工廠眼望著那天殺的20台機器
為什麼那個CPU+某個晶片,會出現那種鳥issue. 不管是Intel還是誰..真的要抓來打屁屁.
最XX的是..走出小Buru-in區..我~咧~靠…北邊站…整個一樓工廠生產線 連隻老鼠都沒有...
看來跟我一起過情人節的人,應該是小強..阿飄..之類的吧= =

阿~扯遠了…眼下最讓我XX的是..我要因為這問題延期返台…真的很想問候做這顆CPU的人的家人..
為什麼 當初沒有好好設計…延個一兩天就算了…
Con-Call的時候..天外飛來一句話.. 沒有解掉不能回家…我咧~按~你老師…的肩膀咧…
聽到這句話整個傻眼...最讓我XX的是…我還忘了是誰說的..
開完會後..某PJE就跟我說…唉~Jacky…這樣我連機票都不知道要怎麼幫你排了…
忽然之間…閃過一個念頭…把這問題 今天找出問題 我就可以準時返台了..對阿~就是這麼簡單
快點找出問題點就可以回家了...

但是呢~你知道的...就跟你喜歡看的小說一樣...你所想的一定會跟預設的會不一樣
所以結論就是實驗結果...還是沒有Solution…唉 最近幹麼這麼喜歡看小說
搞不好不這麼想,就不會 發生這樣的事

情人節...反正是單身...沒有差...嫦娥應該也會為我感到可憐吧..

PS. 經某人提醒...情人節關嫦娥啥事..
     對啦..我是寫錯…但是誰又知道 它們兩個是不是蕾絲邊阿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